橙子汁吱吱

鸡血来得快去得也快

【MINGKIT】同居三十题之一方失眠

非常甜

非常OOC

随便诹的30题



Kit睁开眼的时候头有些疼,他揉着脑袋拿过手机,显示着凌晨3点。

好吧,这是他失眠的第三天。

毫无睡意的kit索性坐起来,把枕头团吧团吧垫着后脑勺,瞪着天花板开始放空。他目光转了两圈,盯住了衣柜上面的墙壁,那儿有一角掉了点儿灰,应该是搬家的时候衣柜蹭上去的。得叫Ming回来的时候找时间补一补,他想着,不由自主撇撇嘴。

大学毕业后他在外面自己租了房子,ming一开始属于死皮赖脸来蹭住,后来kit发现衣柜里多了一堆明显大一号的衣物,从杯子到碗筷都是两套,连卫生间款不同色的毛巾牙刷都要亲亲热热靠在一起,就这样在kit的半推半就下,ming顺理成章地住了进来。

这个公寓不算大,两室一厅,胜在离医院近,哪怕两台手术间的休息时间并不多,都够kit回来在床上躺会儿养养神。因为这个原因,pha和beam也喜欢过来玩,打地铺都行的那种。

不过现在,房子里只有kit一个人。

哦,还有一只猫。

猫是kit有天下班路上捡的,蓝眼睛的白猫,巴掌大一点儿,趴在草丛里有气无力地叫。Kit不算是个爱猫之人,但那天却莫名心一软,抄起猫就抱回家了。Ming看到之后只是说学长想养就养着吧,然后张罗着找来了羊奶,抱着小猫洗了澡,又临时做了个猫窝,小猫就算安顿下来了。

“kat?”kit叫了一声。很快,一个小影子就从客厅跑了进来,跳上床,趴在kit腿边拿脑袋去蹭主人的手。

不得不说,ming和kit真是懒到了一起,尤其是在给猫取名字这件事上。Kat同音Cat,就这么简单,kit给几个好友解释。Kat也是kitkat的一部分就像我俩的儿子一样,ming在旁边插嘴。

几个人不约而同地表示被辣出了鸡皮疙瘩,

Kat作为一只猫,可以说是乖到不像话,打疫苗做体检时宠物医院的医生护士纷纷交口称赞爱不释手。而且Ming最满意的一点是,kat不会主动进卧室,两个人睡觉的时候,kat会自己睡在窝里或者沙发上。除非听到自己的名字,kat不会随便乱跑。

“你就睡这儿吧,反正没人和你抢,”kit揉了揉猫咪的脑袋,“你爸这周末才回来。”

Ming实习去了,要去10天。走的时候千叮咛万嘱咐,依依不舍地生怕自家学长照顾不好自己。临出门了还要摸着kat的脑袋念叨你爹就拜托你了,然后被kit挥挥手赶了出去。

头两天kit在的科室忙到飞起,每天回家饭都不想吃,又不想让ming担心,就把给kat换个水开个罐头铲个屎拍成小视频连同一句晚安发过去,然后困得倒头就睡,早上起来被beam或者pha摁着门铃投喂早餐。现在突然闲了下来却百般不习惯,一到晚上就容易胡思乱想着失眠。又不想给其他人说,天知道传到ming那儿得炸成什么样子。

Kit想了想对方生气的模样,果断爬起来去给自己倒了杯牛奶。牛奶是从冰箱里拿出来的,腥不拉几,kit懒得开微波炉,仰着脖子灌了下去。然后爬回床上,戴上了眼罩,试图放松来下赶紧入睡。kat趴在另一个枕头上,发出有节奏的呼噜声。

 

“滴答——滴答——”

“喵。”

Kit睁开眼去摸手机,凌晨4点半。不错,还是有进步的。他揉了揉眼睛,又看了看旁边的kat,猫咪也正歪着头看他。

“你也睡不着?”kit伸手去挠对方的下巴,Kat眯着眼舒服地呼噜着。

“你也想他了?”

Kit说完自己也愣了一下。性格使然,他自己确实很少直白地表露感情。多亏了ming,可以从他的一颦一笑甚至一个眼神中间猜出来他的所思所想。

“我想他了。”

这是kit失眠的第五天。

 

Ming打开房门,房间里安安静静的。Kat并没有过来迎接他,他找过了沙发和猫窝,都没有。Ming丢开行李箱,推开了半掩的房门。

学长背对着门安稳地睡在床上,kat窝在另一边的枕头上,听见响动抬起头看了过来,懒羊羊的。

“去客厅,这你爹我的地盘儿。”ming好笑地挥挥手。

猫咪无声地跳下床,溜了。

Kit正睡得迷糊,感觉背后有动静,他以为是kat在玩也就没回头,只嘟哝了一句乖乖睡觉啦Kitty。

然后瞬间感觉到背后一凉,惊得kit迅速睁开眼睛转过身。Ming正撑着下巴趴在自己面前。

“怎么办啊学长,我觉得我吃儿子的醋了。”

 

第二天早上kit醒来的时候,旁边的床已经空了。客厅里传来了kat撒欢儿奔跑的声响还有ming压低的笑声。

“啊醒了,早餐在桌上,beam学长说你这几天看起来没休息好,刚好今天调休就想着让你多睡一会儿。”ming拿着逗猫棒蹲在地上,引着小猫左右扑腾,见kit开了门,转过身来解释。

“所以你怎么回来这么早?”kit坐下来,舀了一勺粥送进嘴里。

“想你了。”

“啪”一声,kit手里的勺子掉在了桌上,粥也呛进了喉咙,他赶紧拿过杯子喝水顺气。

“你都不想我的嘛?”ming重新给他拿了个勺子,然后两个手搭在桌沿儿,只露出了半张脸,眨巴着眼睛,一贯的可怜巴巴。

“嗯嗯嗯,”虽然这么久了ming很爱用这招,但是kit就是吃这一套,他一边答应着一边伸手去遮对方杀伤力极强的大眼睛。

“那你爱我吗?”ming接着问。

“不要得寸进尺!”kit能感觉到自己从鼻尖儿红到耳朵根儿。



从来没有写完过任何一对儿CP的三十题

希望少爷和少奶奶可以给我力量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评论(15)

热度(3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