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汁吱吱

鸡血来得快去得也快

【超蝙】前三次超人想在浴缸里发生些什么,都失败了

Superbat
隐jaydick kontim 绿红

第一次
Clark飘进Bruce卧室的时候里面并没有人,浴室倒是传来哗哗的水声。
Clark在隔墙看人还是直接进去之前犹豫了三分钟,最后决定乖乖等Bruce出来。 毕竟最传统的方式偶尔也可以有意想不到的刺激,不是吗?
他坐在床上翻看着自己的新闻稿,脑子却不知道飘飘然到哪里去了。
浴室门打开的时候,还在擦头发的Damian看到的就是他大哥最崇拜的偶像坐在他父亲床上傻笑的场景。
“哦B~ 等等,Damian?”听见门响跳起来的Clark在看清人的时候吓了一大跳,那个惊悚的目光不亚于看到了刚洗完澡的卢瑟,“我还以为是Bruce?你怎么会在这儿?”
“让你失望了,父亲还在公司。”Damian耸耸肩,擦着头发往门口走,“我的浴室用不了。”
“是不是坏了?要不要我帮你修?”Clark建议道。
“不用了,”Damian想了想自己的浴室,抽了抽嘴角。
四小时前上次腿部受伤的迪基鸟来找自己借浴室,说是自己的坏了,他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同意了,但是,但是,谁能告诉他那个红头罩怎么也跟进去了!还美其名曰照顾病人!
于是,四个小时了,他俩还没出来。
苦逼的Damian去找红小鸟,然后发现对方的房门锁着,Alfred说Tim少爷一早就去农场了。
Damian ·我就是想洗个澡为什么还被虐狗 Wayen最后只能使用父亲的浴室。
他发誓他洗澡的时候一点都不想想象父亲和那只外星救难犬在这里发生过什么。

“我帮你吹头发吧。”Clark看着努力摆弄自己一头乱毛的Damian,好心地建议,“不马上吹干会感冒的。”
Damian鬼使神差的将吹风机和梳子递给了这个他一向神烦抢走自己父亲的外星人。
对方的手法很温柔,温度也正合适,还有身上不同于父亲但很舒服的味道。 Damian放松了下来,昏昏欲睡。
陷入睡眠前,他决定收回对方外星救难犬的名字。

Bruce带着一身寒气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Clark抱着自己睡着的小儿子,小心翼翼将对方送进房间的画面。
“嘘,他刚睡着。”Clark伸手帮Damian盖上被子,回头冲靠在门边的Bruce微笑,然后蹑手蹑脚地退出来带上门。
“我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扩展了哄小孩子睡觉的业务。”两个人交换了一个平静的亲吻后,Bruce挑起眉毛。
“因为他是你儿子啊。”Clark耸耸肩。

第二次
“老爷正在洗澡,如果您想知道的话。”Alfred接过Clark的外套。
“我没有......”Clark红着脸收回一进门就乱飘的视线,“啊他在浴缸?”
Clark不由自主的想起赤裸的Bruce,尤其是对方挺翘饱满手感极佳的屁股。
“是的。“Alfred点点头。 Clark转身向楼上走,却被Alfred拽住了手臂。
“请求您一件事儿,Kent少爷,”Alfred语气还是那么客气,“请您先把鞋子脱掉再进浴室可以吗?”
“哈?”
“为了老爷的身体健康,我不希望您鞋底的灰尘包括尾气颗粒外星微生物等污染物进入老爷的浴缸,”Alfred很平静,平静到仿佛他并没有看到Clark已经红的快滴血的脸,“鉴于你们等会儿要做的某些事情,以及您今天去了三个星球。”
“当然,如果老爷允许的话,我希望您在这儿就把衣服脱了,方便我拿去消毒。”

第三次
第三次发生在Clark的公寓。
“要是被记者看到韦恩先生进入这种公寓,影响不太好吧。”Clark一边给已经进入浴室的Bruce寻找换洗衣服一边念叨。
“拜托你自己就是记者。”Bruce大大咧咧地说,毫不在意地吐槽着Clark对浴室装修的品味。
这是他第一次没有穿蝙蝠装进入Clark的公寓,代价是在宴会上半路逃开,还被女伴泼了一杯葡萄酒。
“你需要补偿我的损失?”Bruce在浴室里宣布。
“好好好,等你洗完澡,我任你处置。”Clark好脾气的应着。
“Clark,”里面的水声停了。
“恩?”Clark放下电视遥控器。
“你是不是忘记交水费了?”Bruce的声音有些困惑,“突然停水了。”

本来还算暧昧的大总裁半夜约会小记者的开头,以Clark手忙脚乱跑去交水费,还要保证满身泡泡的Bruce在不断变凉的水里不会感冒,做了结局。

第四次
其实没有所谓的第四次,Clark也并没有纠结于前三回的失败,毕竟只要有Bruce,在哪里都一样,不是吗?
祝他好运。
其实瞭望塔的浴室就挺好。
反正唯一可以发现的火星猎人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了。
原因?
去问那两个穿红绿紧身衣的混蛋吧

评论(2)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