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汁吱吱

鸡血来得快去得也快

【超蝙】不脱鞋进浴缸的后果很可怕

存一个脑洞

Clark Kent回到韦恩庄园
“老爷正在洗澡,如果您想问的话。”Alfred接过了他的外套。
“我没有……”Clark红着脸收回了他一进门就乱飘的视线,“啊他在浴室!?”
他不由自主得想起了光裸的Bruce,尤其是对方挺翘饱满、手感极佳的屁股。
“是的,”Alfred点点头,然后迅速拽住了恨不得马上瞬移到浴室的Clark。
“请求您一件事儿,”Alfred的语气很平静,“请您先把鞋脱掉可以吗?”
“啊?”
“为了老爷的健康,我不希望鞋底的灰尘泥土包括尾气颗粒等污染物进入老爷的浴缸,”Alfred并没有在意Clark瞬间爆红的脸,“鉴于您等会儿也要踩进去。”
“如果老爷允许的话,我更希望您在这儿就把衣服也脱了,方便我去消毒。”


等我这周末考了试就回来展开写

评论(5)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