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汁吱吱

鸡血来得快去得也快

不是偶像,没有剧本人设,所以电影里是角色电影外是朋友同事才是正常rps的关系,正常的西皮会磕一磕糖,但大多数情况下都是XJB放飞联想,只要不骚扰真人就算不上问题。但你要说海景房一点儿不营业,纯靠感情,那我是不能完全信的,这年头不营业的能混下去吗,本马达鸡毛几十年的交情了,对着镜头肯定也和底下不一样啊。
对他俩来说,关系不好,或者不营业的话,怎么可能一起演飞驰呢?除非你坚定认为韩寒这块饼大到他俩为了吃下来就硬忍着恶心,和前同事一起工作。虽然我觉得照他俩目前的资源来看,应该不至于。尤其是替尹老师抱不平的,他八成比这些人的年纪都大,十几岁就外出读书见过的知道的估计也比这些人要多,他会不明白你们嘴里的这些道理吗?他处于自身考量做的选择需要别人置喙吗?
我还是觉得现在部分崩溃跳脚的都是当初傻得zqsg的那一波,多半是那种表面一副我家可rio了我磕的是友情但背地里真给他俩把证领了的那种,毕竟,魔怔是有后遗症的,或早或晚罢了。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