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汁吱吱

鸡血来得快去得也快

我妈刚问我为什么对着电脑啥都没干就哭得像个白痴


这是我的桌面


这是他第十二针封闭


作为一个颜狗12年接受同桌疯狂安利的时候也只多看了他两眼,只记住了这个名字和几场关键比赛

毕竟其实一直以来被我在家当吃饭睡觉BGM的CCTV5对于胖球的报道不算多


他后来的苦我一无所知


里约之后从小被奶奶爷爷嘲笑【看个比赛能把自己吓死】的我成了一个新粉


重新补比赛补采访,补我曾经错过的一切


今天又和朋友谈到了以后


我只说,他退了我也看啊,我还得看着他最亲的小雨弟弟拿世界冠军看着他的世界第一可爱成为国乒一哥看着我们八一队的弟弟们二队升一队一队拿冠军,这两年,或者说以后,能看的比赛我都会去的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