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汁吱吱

鸡血来得快去得也快

【超蝙】神奇小鸟在哪里?

lo过生日自然要吃糖! 

这是一个内心戏很足的老爷和情话Max的大超。 

超蝙,隐kontim, 绿红,jaydick 


蝙蝠侠在一场大战中救下了位神叨叨的东方异士。从惊慌失措中好不容易缓过神来的异士拽着黑暗骑士的手,在自己袖中掏啊掏,掏出一只半死不活的黑色小鸟,字面意义上的生物属性的小鸟,并说:“这位大侠,我看这只鸟和你有缘,你就收下吧收下吧!” 

头一回看见拿鸟当谢礼的蝙蝠侠一愣神,异士就不见了。 

小鸟很乖,日常就是静静地呆在蝙蝠侠肩上,任他跑跳翻滚甚至飞起来,都不会从肩膀上离开。就算蝙蝠侠睡觉休息,也一定要呆在床头。 

小鸟从来不鸣叫。这一点令蝙蝠侠非常满意。 

但是这样的话凭什么说送礼物的是个异士呢? 


韦恩庄园。 

四小鸟和Bruce在一起吃晚餐,第五只,也是真正意义上的唯一一只黑小鸟蹲在Bruce肩上。 

诡异的和谐。 

Tim最先吃完,他抬头看着正在优雅地分割T骨的Bruce,小心翼翼的问自己能不能明天去农场玩,住几天。

 “农场?康纳邀请你去的?”Bruce脸上不动声色,内心却腹诽起来----该死的氪星人,又拐带我的孩子!!去农场玩?一看就是和他那个愚蠢外星人脑袋的爸爸学的,这么多年了追个人还是这招!!还有Timmy我平时是怎么教你的,除了工作以外,远离那个小朋友,即使他长着一双和他爸爸一样迷人的蓝眼睛!! 

一室死寂。 

Dick,Jason和Damian保持这5分钟前的姿势低头吃饭,Tim则满脸通红地看着他,声音都磕磕巴巴的,“那个,康纳并没有在追求我。” 

Bruce这才反应过来,貌似自己刚才的腹诽被听到了。 但是他发誓,自己绝对没有出声。 

“咳,Tim,想去就去吧。”Bruce试图挽回一点儿父亲的尊严。 

“谢谢,我去通知康纳。”Tim激动地跳起来朝楼上走去,路过Bruce身边的时候,犹豫了一下,还是小声说道:“关于氪星人的蓝眼睛,我赞同您的说法。” 


瞭望塔。 

“我受伤了,要Barry亲亲才能好起来。” 脑袋上还缠着绷带的翡翠骑士又在日常骚扰自家爱人,被调戏的Barry快把脑袋钻进桌子底下了,他的脸和制服一样红。 

众人戴着团购的墨镜,继续做自己的事情。 

【上帝啊闪电侠你就亲他一下饶过其他人的耳朵吧,都知道你俩早就暗度陈仓了,没什么见不得人的,还是这种欲拒还迎是你们俩的情趣?】 

一红一绿两人仿佛瞬间被施了定身魔法,其他人也都是目瞪口呆.JPG。 

刚才,那是蝙蝠侠的声音,没错吧没错吧。 可是蝙蝠侠刚才并没有开口啊。

 “啊!那个,蝙蝠侠你是不是中什么魔法了......”超人被戴安娜一胳膊肘捅到了仿佛意识到什么,下巴绷的比任何时候都紧的黑暗骑士面前。 

对方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冷哼一声,转身离开大厅。 

“什么叫暗度陈仓?”Barry看着HAL。 

“你们都知道什么了?”HAL看着大家。 


医疗室

Clark·人肉盾牌·Kent醒了过来。 

蝙蝠侠站在一边的各种仪器前,检查着各项指数,明显熬夜的脸色很难看,黑鸟还落在肩上。 

“让你担心了。”Clark愧疚地笑笑。 Bruce面无表情。 

【没错,我当然很担心,你只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外星白痴,连对方那么有针对性的魔法都要硬抗!你会死的!我拜托你哪怕一次也好,行动前能不能用大脑思考一下后果!你根本不知道我...我们有多担心!】 

Bruce依旧面无表情,仿佛刚才那段用他声音说出的抱怨和自己一点儿关系都没有。 

其实,确实没什么关系。 

这次联盟行动的目的,就是查出那只小鸟和蝙蝠侠最近的反常内心戏的关联。 

幸运的是,他们知道了黑色小鸟是会说出主人的内心想法的魔法物种。 

不幸的是,还没等查出来怎么解开咒语,反派就赶来了。 

于是超人受伤了。 

“所以我很抱歉让你,让大家担心了,可那是你被暴露在危险里啊,我怎么可能不去救你?”超人笑得很无辜,“谁让我那么喜欢你。” 

【Clark你又搞这套!这是第19次趁机告白!】

 “啊我没想到你还数着,我以为你不会在意的,Bruce你真的令我惊喜。”Clark的狗狗眼更加闪亮,比天空还蓝的眼睛带上了一层光,“所以你接受了吗?” 

【不!!放开我你这个外星救援犬!!】 

“哦B,你的内心戏和你的人一样羞涩...”Clark大笑,趁Bruce彻底抓狂之前拉过对方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一下,“不过没关系,我还可以表白第20次,21次,我可以一直说下去,只要你喜欢听。” 

【......】 

Clark听不到回应,但是笑容更深----被告白后连内心戏都死机的B,真的是太可爱了。


 在鬼知道超人表白了第几次后的韦恩庄园,Damian是第一个发现蝙蝠侠不太对的人。 

这是一个大鸟被某个混蛋红头罩拐跑,Tim又“照常留宿”在某农场的清晨,他下楼吃早饭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父亲竟然意外地不在餐厅里。

 Alfred端着放早餐的盘子走过来,示意Damian帮自己送上楼去,“鉴于您的父亲,布鲁斯老爷昨天晚上才被联盟的医生批准走出病房,您有必要现在去看看他。” 

Damian上楼后敲了敲门,没反应。他其实并不太习惯对父亲表示亲热,趁对方还睡着把早餐放到桌上应该就行了吧,他这么想着,蹑手蹑脚地溜了进去。 

经过床边时,他鬼使神差地看了一眼床上的人。 

下一秒,他跳了起来,转身就跑。 

父亲抱着一个靠枕,将头埋在枕头里,表情非常安静和满足... 

Damian发誓这个姿势他见过。 

在大鸟的房间里。 

Dick就是这样,抱着那个混蛋红头罩! 


“所以你是说,老蝙蝠他,恋爱了?”Jason胡乱翻着一本杂志,头发乱蓬蓬的,张牙舞爪地昭示着自己在清晨被吵醒的怒气。

 “所以你终于承认你和Dick是在约会,而不是约炮了?”Damian抱着手臂靠在沙发上,从父亲房间里出来后他一口气冲到了红头罩这里,还在微微喘气,但依旧敏锐的抓住了对方的逻辑漏洞。

 “嘿小小鸟,我们一直都是先恋爱后上床的,并没有约炮好吗?”Jason翻了个白眼。

 “你们是不是抓错重点了?”Dick端着水杯踱过来在沙发上坐下,满脸黑线地中止掉Jason得意洋洋讲述两个人恋爱史的打算,“难道我们现在不应该找出Bruce的恋爱对象,如果有这个的话,是谁吗?”

 “你觉得这需要思考吗,亲爱的迪基鸟?”Jason继续翻着白眼,“我连第二个选项都找不出来。”

 “现在应该思考的是,他俩什么时候背着我们好上的。” 


“嘿B,休息的好吗?准备好接受我新一天的告白了吗?”超人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

 “黑鸟不见了。”Bruce没有答话,在早上醒来的时候,前一天晚上送自己回来顺便以“照顾病人”为由留宿的某人已经回大都会了,床头的小黑鸟也消失了。他在卧室里找了一遍又一遍,小鸟就这么莫名其妙地消失了。

 “真好,这样我就不用和别人分享你的内心了。”Clark笑了起来,“你知道每次被大家听到你被迫讲出的内心活动时,我有多吃醋吗?” 

“你肯定在想‘Clark Kent别以为没了小鸟你还可以读我的心’,对吧?”Clark继续说。 

被猜中内心的Bruce选择闭嘴。 

“我一直都不需要黑鸟,B,我一直都用自己的心在读你。”

 “究竟是谁给你教的这些,Clark!”你什么时候情话说的这么溜!Bruce能感觉到自己靠近耳机的皮肤开始泛红。 

“因为我喜欢你啊,我心里想什么,讲出来就好。”

 “B,这是第138次告白,你还是不接受吗?” 

“......”

 “没关系,我下一次还可以继续讲。”

 “今晚来哥谭,一起夜巡。”

Clark笑了,悄悄松开攥紧的拳头,每一次告白都还是会紧张呢。

不过都值了,不是吗?

——B终于答应了。



大米说今天的狗粮依旧很好吃=。=

评论(10)

热度(3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