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汁吱吱

鸡血来得快去得也快

【红海行动/顺懂】关于花吐症

神经病短打

OOC

花吐症私设如山

含队长/副队

全员向

 

 

礼拜天难得的休假半天。

庄羽推门的时候看到顾顺正慌慌张张地将什么玩意儿藏在自己枕头底下。庄羽是个实诚孩子,一开口就是:“顾顺你藏啥了?”

嗓门贼大。

“喊什么喊什么?”顾顺脸色不好看地嘟囔。

“怎么了?”吃完饭背着手在宿舍楼溜达的杨锐探进一颗脑袋。

“报告,没什么。”顾顺抢在庄羽前面大声回答。

早在走廊另一头就听到庄羽那一嗓子的杨锐并不相信顾顺,他三两步走进来,瞄了瞄神色不虞的自家队员。

“真没什么你一个狙击手能这么紧张?”杨锐嗤之以鼻。

杨锐顺着庄羽的目光看向顾顺位于上铺的床,他作势上梯子,打算去掀对方叠得整整齐齐的被子。顾顺想拦,刚迈开一步就弯下腰开始剧烈咳嗽,杨锐吓了一跳,赶紧去扶他。

顾顺松开捂着嘴巴的手。

一朵白色花瓣掉在了地上。

 

陆琛是被庄羽拽着袖子拉进顾顺屋里的。他本来正趴在桌上打盹儿,迷迷糊糊,冷不防发现蛟龙一队除了李懂和佟莉外,其余几个人整整齐齐地围坐在李懂的床边,但是床上抱着枕头一动不动的,却是顾顺。

“咋了?”陆琛懵逼了。

“你看看,这是从顾顺嘴里吐出来的。”徐宏将一个透明袋子递给他。

腹诽着我是个医疗兵又不是博物杂志的陆琛还是尽职尽责地研究了下袋子里的花瓣,“这是雏菊?顾顺你丫可以啊,暗恋哪个小女兵了?”

顾顺拿枕头蒙着脸,企图用沉默抗争这一切。

“顺儿啊,”杨锐语重心长地拍拍他的胳膊,“你不交代的话病就好不了,好不了我就只能给李懂再配一个狙击手,我那儿可有的是人排队等着进蛟龙呢。”

顾顺磨蹭了一下,还是拿掉了枕头。他目前看起来没什么问题,只不过脸色不太好看。

“该不会真是隔壁哪一个女孩子吧?”庄羽举起手。

“不可能吧,她们还没佟莉好看呢。”石头反对。

“张天德你可快闭上你那散发着恋爱酸臭味的嘴吧。”顾顺抄起枕头砸过去。出手的时候想起来自己躺在李懂床上扔的是李懂的枕头,又赶紧跳下来,光着脚把枕头捡回来,拍拍土后重新蒙在脸上。

 

“我们就这几个人,内部排除很简单吧。”徐宏看了看大家。

“我和佟莉不是。”石头发言。

“报告,我申请把张天德这个脱团狗踢出我们的讨论。”陆琛举手。

“庄羽,你作为顾顺的室友之一,有什么想说的?”杨锐捂着额头转移话题。

“报告,我们是有谈论过择偶条件,”庄羽认真地像在作报告,丝毫不在意顾顺已经挪开枕头露出要杀人的眼神,“顾顺说,他的要求是眼睛大,”

杨锐扭过头去看徐宏,徐副队一愣,开始往后缩。

杨锐:“还有呢?”

“乖。”

徐宏的表情变得不可捉摸起来。

杨锐哼了一声,“然后呢?”

“然后李懂进来了,话题就被打断了。”庄羽回答。

“所以,是李懂?”陆琛总结全文。

“不可能。”顾顺一口否决,速度快得险些咬掉舌头。

“那是谁呀?总不会是罗星?”徐宏回过劲儿来,瞪起大眼睛。

“有可能,比如高手间的惺惺相惜。”杨锐一点都不在意顾顺满脸WTF,他点点头,用力拍着徐宏的大腿。徐宏呲着牙,忍得很痛苦。

 

“罗星?你们在讨论罗星?”李懂站在门口,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

杨锐有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地emmmmmm了半天,皱着眉磕巴着嘴,一时不知道该怎么组织语言。

李懂却会错了意,他看着大家坐在一起面露难色地讨论罗星,不由得慌张起来:“罗星怎么了?不是说都好转了吗?”

“别别别,别急,他没事儿,真没事儿。”杨锐看着队里最小的白菜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恨不得举起双手发誓,才勉强安慰住将信将疑的李懂。

 

“顾顺你怎么在我床上?”李懂才发现躺在床上装死的搭档,“是病了吗?”

顾顺本来被刚才那么紧张罗星的李懂弄得心里酸溜溜的,打定主意今天都不要和他说话,但是李懂走过来的时候,自己那点儿自尊心早就不知道飞哪里了。“难受。”顾顺拿手臂搭在眼睛上,一副气若游丝的样子。

演得真棒,给你鼓鼓掌。刚才被枕头砸掉帽子的石头翻白眼。

“哪里难受?”李懂拿开他的手,顾顺确实把眼睛压得狠了,眼眶都红红的。

顾顺犯了难,他去看陆琛。

干你娘的顾顺,你就逮着我一个人欺负。陆琛看看这个瞟瞟那个,杨锐在自己嘴上比划了一下,陆琛心领神会。

“他口腔溃疡。”

“这点儿病就难受啊,”李懂乐了,“张嘴,我看看你抹药了没?”

顾顺不张嘴。自打李懂回来,他就一朵接一朵地冒花瓣,嗓子眼都要被挤满了,这一张嘴怎么解释嘛。

“算了算了就让他这样吧,”徐宏出来打圆场,“他口腔溃疡可严重了,一张嘴就疼。”

 

 

“你不上去睡吗?”晚上李懂洗漱完,发现顾顺还躺在自己床上。

顾顺摇头。他当然知道自己这病是怎么回事,光是把鼻子埋进李懂的枕头闻到他的味道都会舒服很多,能躺李懂床上他才不要回去。

“那好吧,”李懂耸耸肩,准备爬顾顺的上铺,“照顾你是口腔溃疡的伤员。”

顾顺又不开心了:“你也睡这儿呗,这么大地方咱俩可以一起睡,下铺多好,半夜上厕所都方便。”

李懂看着顾顺努力把自己往床角靠,硬是给自己留出了大半空间。

最后,他俩还是挤在了一起。

“晚安啊。”李懂的声音因为困已经变得黏糊糊。

宿舍床能有多大?俩大老爷们再怎么样也避免不了胳膊碰胳膊腿挨着腿,顾顺伸出胳膊搭在被子上,虚虚地将李懂环在里面,顿时觉得自己的身心更加舒畅了,嗓子不痛了鼻子不痒了嘴里花瓣少了连小兄弟都开心起来了。

......

“操。”顾顺小心地往后挪动身体。

“你还不睡吗?”李懂掀开眼皮瞅他。

窗帘很薄,窗外还亮着远光灯,惨兮兮白次次,不过因为有这光,顾顺才能看清李懂的脸。

和隐藏的有些意味深长的笑。

但是这个小混蛋太他妈好看了。

 

顾顺:“李懂同志,我这里有份想和你处对象的申请报告。”

李懂:“批准。”

 

在医院听完杨锐转述之后的罗星血压飙到180差点吓哭查房护士,那都是后话了。

 


#雏菊的花语是快乐啊纯洁啊暗恋啊这些,还被拿来占卜爱情,反正就是小年轻腻腻歪歪就对了

#老阿姨的低语

 

评论(15)

热度(5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