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汁吱吱

鸡血来得快去得也快

【mingkit】同居三十题 之生病了

继续诹

一如既往的ooc

含一句话的四哥四嫂

前三题在这里:

同居三十题之一方失眠

同居三十题之帮对方吹头发

同居三十题 之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Ming生病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病,夏秋换季,忽冷忽热,前一天艳阳高照气温直逼35晚上就能开始飘雨丝然后缠绵个好几天,都是常有的事。工程专业外出组织实习的时候,ming为了减轻负担,只带了轻薄的夏季衣物。偏偏工程专业实习的地方前不着村后不着店,连个优衣库都找不到,所以,他很荣幸地中招了。

感冒本来没有什么,但因为临走前ming把kit“带上外套长裤”的忠告抛在了脑后,所以发现自己声音开始堵塞的时候他有些慌,照自己每天必须和kit视频的习惯,三句话对方就能听出来。

怎么办怎么办,Ming擦着打喷嚏后的夺路而出的鼻涕和眼泪,脑子里晕乎乎的在房间里转圈圈。

“老实招了吧,”forth学长劝他,“kit又不会真生你的气。”

Ming觉得学长的话有道理,然后在对方怜悯的注视下吃下一大把药丸。

“forth学长,你帮我保密。”

“我尽量。”

 

kit这几天一直加班,换季时期的外科简直堪比菜市场,闭着眼睛都能想到各种各样的病菌在空气里飞来飞去,每个医生和护士都分身乏术,根本顾不上自己。于是,体质稍微差一些的kit,光荣地“负伤”,被勒令回家休息。

下班的Beam把一支温度计戳进kit的嘴里,pha也挤出时间带来了一把药片药水,两个人看着kit乖乖吃了药躺上床才肯罢休。

“别告诉ming。”临走前kit对两个人说。

“不告诉小学弟的话他会生气的吧。”出门的beam戳了戳pha。

“ming当然会生气,但是你要是再这种天气单穿白大褂的话,forth和ming大概会一块儿来找我,”pha叹口气,指了指beam薄薄的衬衫,“拜托你们俩让爸爸省省心好吗?”

 

晚上10点,Ming大胆地推开了门,他从beam学长那儿知道狂野医生帮这几天在医院忙得不可开交,半夜回家是常有的事,所以并不担心kit会第一时间发现自己生病了。他换了鞋,把行李箱搬进客厅,然后直奔卧室,连灯都懒得开就扑到床上,打算好好睡一觉。

“嗷!”

“嗷!”

两个声音同时响了起来。

 

Ming开了灯,两个人一个站在门口一个坐在床上,面面相觑,床头还放着没收的感冒药。

场面有些尴尬。

“咳,好巧,学长也生病了,”ming咳嗽了一声,想起来刚进门的时候几乎忽视了鞋柜上没有kit的拖鞋,“哎不对,我走的时候你还好好的啊怎么现在病了,beam学长说你们都在加班呢?”

“我也想问你啊,forth说你好好的,活蹦乱跳,”kit不甘示弱,“怎么,你这还能叫好好的?这就是临走时我提醒你的话当耳旁风的后果!”

“我先道歉,是我不想穿厚衣服,所以感冒了,害怕你说我所以让forth学长能瞒多久瞒多久,”ming看到kit表情严肃,因为发低烧而难看的脸色变得通红,吓得赶紧道歉并转移话题,“你吃过药了?感觉好些了吗?”

Kit被ming的道歉搞得有点儿懵,他顺着ming的目光望到桌上的药上,乖乖地点头。

“那你赶紧睡觉吧,我被forth学长勒令在被子里窝了大半天,身上现在还是黏黏的,”ming揉了揉自己被揪得红红的鼻子,“我去洗个澡,今天先睡客房。”说着拿了睡衣转身要走。

手被kit拉住了——生病的kit一贯粘人。对方眨着眼睛,声音软绵绵的:“陪我。”

Ming弯下腰,伸手帮他把刘海拨开:“我们会交叉感染的。”

“我都不怕,你怕什么?”kit歪着头,像在挑衅。

......

交叉感染就交叉感染吧。

Ming自暴自弃地想。

 

Beam:你竟然帮着你学弟骗了Kitty!!

Forth:彼此彼此。


瞒着不瞒着,生气不生气,还不都是因为爱嘛


————

热度骤降啊

评论(13)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